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1874 C3

#1874 C3
#德哈德向,无特别攻受说明
#哈利第一视角注意
#配合陈奕迅的《1874》食用更佳
#配合前段来看效果更佳

目录

https://atwoodkirkland.lofter.com/post/3e00f8_e23c945 C1

https://atwoodkirkland.lofter.com/post/3e00f8_e23c948 C2

——————————————

这一次,虽然还是梦见了他,但我的梦境的内容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梦中,那个人——或许说是德拉科·马尔福,因为我记得他的脸上戴着那骷髅面具.他在跟另外一个人说着什么,但可惜我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我唯一记得比较清晰的是那个人在纸上写的名字——哈利·詹姆斯·波特,那是我的名字,我的全名.
在那之后,我便惊醒了.但我脑中的疑惑倒是更浓得化不开了.那张纸上为什么会有我的名字?
让我睡,我也绝对不会去睡了.你知道的,现在有个更大的疑问等着我现在去解决.我看着罗恩还熟睡着,还是悄悄下了床,准备换好衣服拿好隐形披风去图书馆.
顺着记忆中的书,我提着灯一个个去找,终于,我看见了那本《那些不太如意的黑巫师们》.
我扯开身上的隐形披风,迫不及待地抽出那本书来翻了起来.
我把灯凑近了一点,好让我看清楚这上面的字.
“德拉科·马尔福,你在哪...”我小声絮叨了起来,一页页翻下去,终于我看见了他.
找到赫敏没有看下去的那一部分,我本以为对于他的记录只会有赫敏读的那么多,但事实上还有几段——哇喔,真棒.我凑近看了看,小声读了起来.
“德拉科·马尔福曾询问一个神秘的占卜师,他究竟要怎样才能让他的容颜恢复——因为那是黑魔法,那是不可复原的伤害.占卜师顿了顿,拿出一张羊皮纸,但他只写下了一个男孩的名字.神秘人跟他说,去找这个男孩,你才会得到最后的救赎.但他找了很久,也都没有找到这个男孩.世人都笑他太疯狂,去找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男孩...在那之后,他彻夜无眠,几乎每晚,他都梦见了同一个人——有着圆框眼镜,棕色头发和额头上...”读到一半,我吓得把手上的书从手上滑了下来,厚重的书砸在木板上.我愣了一下才知道我刚刚发出了很大的声响,果然,我听到了费尔奇的怒吼.
“谁在那里!?”我听到了他的脚步声了,我吓得只好先把那本书给塞回去,正要拿起旁边的灯的时候,却也不幸把灯给打翻了.
“梅林啊.”我低声咒骂一句后,也只好拿起披风连忙开溜.
我披上披风,看到费尔奇慢慢走过去的时候,我才落魄地逃出了图书馆.
我正要跑回寝室的时候,我却在半路上碰见了斯内普教授.他像是看到了我一样,一直盯着我的眼睛,我只好先退到一边去,他才放松了警惕,往图书馆.
于是我很快跑回了寝室,但我坐在床上想到了很多我很疑问的事情.
为什么一个生活在将近几十年前的人会梦见我?为什么他一定要来找我?究竟是因为什么,让我们两人都有了一种奇妙的联系?
但更令我好奇的却是斯内普教授的到来.他看似很严肃,甚至知道我的疑问的来源.难道这一次是斯内普教授试图操控我的记忆吗?
我抱着这些疑问,还是换上了睡衣,避免别人起来了发现我起了床.之后起来在窗户边看了很久.
我凝视着夜晚宁静的霍格沃茨湖湖面.我想起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就在这下面,我也跟着想起这位马尔福也是斯莱特林毕业的.
是否现在他或许也在湖中的休息室仰望,想着哪天也与我相遇?
真是一段孽缘.我不忍开始嘲笑自己,回想起他在梦中时的年少的模样,却都模糊得只有了一个大概的轮廓.

——————————————

题外话

关于马尔福的文献真的瞎编的,不过如果有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这里码了全文↓

https://atwoodkirkland.lofter.com/post/3e00f8_e2befa8

评论(4)
热度(24)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