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關於那張圖的腦洞後續<我忍住不寫成長篇,一發完結


“野比君不用這麼害怕,我只不過把出木杉丟在了一個不知名的倉庫裏,待會我就放他出來了,所以野比君,不,大雄你就不用擔心了.”出來杉依然靠在門上,看著縮成一團的野比,眼神不由得變得同情起來.
“那…你為什麼要把我帶到出木杉家?你認識他嗎?”野比依舊不敢靠近出來杉,窩在牆角裏,沒有出來的預兆.
出來杉發出一串譏諷的笑聲後,臉上又露出了笑容,但是那種笑容卻是黑暗的.“阿啦…不好意思,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出來杉英才,讀起來是相同的發音,不過在漢字上的寫法可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還是不一樣的人.”出來杉把笑容變得更加猖狂,慢慢走近野比,“我和他可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把他關進倉庫裏,也沒什麼.大雄還有什麼問題嗎?”
野比因為出來杉的逼近,嚇得話都說不出來,眼淚也一直不停的流,身體一直在顫抖著,還差一點就要尿褲子了.
“怎麼?嚇得不敢說話了嗎,大雄?”出來杉見野比嚇成這樣,也是說不了什麼的.也就搶先了一步.“如果這樣的話,我就繼續說了…”出來杉話還沒說完,野比突然帶著哭腔說了句話:“不!你為什麼跟他長得一模一樣?”“這個問題?我不是說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嗎?也就是說,你可以把我當成他的攣生兄弟.既然是孿生兄弟,也不應該長得很像嗎?這麼白癡的問題也只有你會問了.”出來杉臉上浮現出一點不耐煩的神色,瞪著野比,停了一會才說:“現在給我閉嘴,什麼問題都不許問.”
“我這回把你騙過來,還費了挺大的功夫,你知道要把哆啦A夢,野比夫人還有小夫胖虎一個個都關起來得費多少精力?還好他們都挺蠢的,哆啦A夢還算聰明一些,不過還是被天才的我抓住了.”出來杉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把小刀,懸在大雄的脖子旁邊,“只要我一刀下去,你就會死.不過我不想你的血髒了出木杉的房間,你只要乖乖閉嘴然後聽我說完,你就可以回家跟哆啦A夢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吃飯.”野比看著刀子,更是嚇得什麼都不敢說了,無助地閉上眼睛來緩解自己的恐懼.
“從現在我抓到你開始,我是我的,只能是我的,不許逃走,也不許再討好靜香.你以前總是忽視我,把我當作“情敵”看待,然而我喜歡你的感情一直無法傳遞出去,你難道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每一次冒險,我只是充當一個嚮導的角色,卻從來不帶我參加冒險,為什麼?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的時間能多一些.天才總是孤獨的,然而我受夠了這種孤獨,所以你來陪我吧.”出來杉說著說著有點拿不住手上的刀,但是過了會也不再抖了,野比終於鬆了一口氣,但刀子依然架在那裡.
野比還是忍不住說了句:“那個,出木杉,對不起,我以前一直忽視你,以後我只跟你在一起好嗎,可以不要殺我嗎…還有哆啦A夢,靜香…放了他們好嗎?我不想我的朋友替我受苦.”大雄的眼鏡被眼淚覆蓋,剩下的眼淚順著臉頰滑了下來.
“大雄…我希望你不要背叛我,你說好了,你就必須做到,如果你不想你的朋友因為你而受苦,就乖乖聽我的話.”出來杉把刀子收回去了一點,“如果你這個白癡騙了我,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好,不管怎樣,但是…這樣好奇怪啊.你為什麼會喜歡上除開翻花繩和射擊外一無是處的我?”野比看著刀子離自己的脖子遠了點,放鬆了一點.
“你那樣子看起來好可愛,我只想保護你,讓你不受到那些傻瓜的欺負.”出來杉還是把刀子收了回去,抱緊了野比.“不許再離開我,直到我厭倦你,在那期間,你只能是我的人.”
野比突然被抱得死死的,還是有點嚇,呆呆地點了點頭,說:“嗯…”
“我愛你.”最後這句話是出來杉說的,他們一直抱著對方,直到明天早上.
Fin.
----------
別打我別打我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把黑杉寫成神經病杉的,ooc的話也請不要在意…。
因為是個結尾廢所以就這麼匆匆結尾了,到後面進展跟吃了炫邁一樣啊.
還是希望能喜歡.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