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罗哈罗短打】最具魅力的单身汉?

脑洞源于鲁伯特的那个“最具魅力的单身汉”称号,很不负责的代入了。

背景设置是战后,二人皆为傲罗,哈利为傲罗办公室主任,二人在麻瓜界的一个利物浦的小公寓和居。

*哈利第一视角

*本文又名论不乱接触麻瓜新事物的重要性




为了方便我们住在麻瓜界的魔法部部员们,魔法部十分破例地运用了麻瓜的最新技术,开了一个“魔法部官方论坛”。一开始在赫敏的监督下看似很正常,不过到最后似乎还是变成了“魔法部官方八卦论坛”了。各种权威人物的鸡毛蒜皮的小事层出不穷,不过我也懒得好奇她们到底怎么打听到的了。

然而,受他父亲影响而对麻瓜事物都感到新奇的罗恩,在上个月买了部麻瓜手机后更是整天刷得不亦乐乎,甚至在他不出任务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他对着那个发光的小屏幕傻笑的脸。

今天,还没等我先下班,我的手机就已经振得不停了。一打开,锁屏上所显示的消息全都是罗恩一股脑给我抛过来的“信息炸弹”。我撇撇嘴,无奈地滑开了手机。

一映入眼帘的,便是罗恩刚刚发过来的几十条聊天消息,基本上都是他今天看论坛时一些新奇发现。如“哈利和罗恩走得越来越近了”,然后后面整齐的“梅林的胡子啊”的回复。大家好像都乐于看到这种现象,我在之后的评论中甚至还看见了“在一起”等与此字眼类似的词。而他只顾着咯咯笑,一串“哈哈哈哈哈”几乎占据了半个屏幕。可这些东西在我看来,早就是疏松平常、不起眼的事情了。或许对他来说,能够吸引大众的目光真的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突然,等到他发来无数个“!!!”后,又一张论坛网址发了过来。他什么时候学会发网址的?

我点了进去。这个帖子的标题是“评选魔法部2018年度‘最具魅力的单身汉’吧!”。我曾记得这个没有太大意义的评选已经持续三年了,不过每一次都是我“勇夺冠军”。虽然我并不是很想要“单身汉”这一个称号,但还是当玩笑一样笑着接受了。

而等我做好今年又是我的准备开始往下滑查看结果时,我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了我的眼睛真的不能飞出来好好看看那个名字。

“罗恩·韦斯莱”这个名字,在加了姑娘们为了庆祝的文字特效后而变得惹人注目,甚至有点花里胡哨。很快,和我预料的一样——罗恩开心地回复了。

#10301 擅长巫师棋的红发帅哥

!!!天哪!!!谢谢大家!!!我从来没得过这个称号诶,要说什么获奖感言吗?!!?


底下回复的,都是一些觉得他很可爱的姑娘,笑着调侃着他,而他也十分随和地一条条回复了过去。像是平常聊天一样。

果然还是他更加接近平常人吧,我想。好像我也被他的热情所感染,那种难以言表的喜悦在十几年的沉睡后再次复苏,我替他感到由衷的开心。

不过,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我快速敲下几行字,发了出去。


#10302 擅长魁地奇的黑发帅哥

恭喜!虽然这个称号不算是十分有荣誉感的一个称号,在开心的同时,也别忘了感伤。

不过,我希望你明年就不会有了,毕竟你那时候就不会是“单身汉”了。


我笑着关闭论坛,带上公文包走出门去,想着和在电梯口说不定吃了一惊的罗恩一起吃顿饭。


评论(3)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