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罗哈无差]消失于黎明到来之际

*含有肉渣注意,死亡圣器背景
*哈利第一视角,大型OOC现场
*一篇有刀子的党费(?
*罗哈无差,请注意避雷


这是一场漫无目的的逃亡。我们生活在绝望之中,在饥饿与消息隔绝的现在,无论是谁,都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我本来以为你有计划,哈利。可现在呢?”罗恩趁着赫敏外出寻找东西的时候,朝我大声嚷嚷着。
“邓布利多只告诉你去找什么鬼魂器,然后就没有任何线索了。你真是好样的,哈利,好样的。”
我转过身去,那是不出所料的锋利目光,每当罗恩不开心的时候,他就会摆起这张臭脸,和谁都针锋相对。
我轻轻蹙眉,坐到了他的身旁。果不其然,一根闪亮的链子正挂在他的脖子上呢。虽然他平常这个时候脾气也不见得怎么样。
“把你脖子上的东西取下来再跟我说话。”我不耐烦地开口道,他便坐起来把那个挂坠盒丢在我的手上。似乎他的眼神稍微柔和了一些,但客观上来看,他还在想着怎么回温暖的陋居,吃他妈妈给他做的小馅饼。
“所以呢,所以呢,哈利?你还想拖累我们到什么时候?我已经没有精力跟你玩了——要我说,你要是明天还找不到该怎么毁掉这个鬼东西的方法,我就马上卷铺盖走人。我东西已经收拾好了。”
他的话一连串地向我击来,而这段话不偏不倚,都像是引起导火索的星火一样,点燃了我心中的炸药桶。
我起身,一个箭步向前,可以说是十分不客气地瞪着他。我那咄咄逼人的模样,他却看傻了,但他脸上的愠色从未减退半分。
我从未想过我们会像如今这样,站在决裂的边缘。如果说火焰杯的那次只不过朋友之间的小打小闹,这一次便是动真格。而他接下来的话却可以令我无法反驳。
“我好像也没什么用,”他给我看了看他残缺的左臂。“手臂残了,什么都没进展;饿得要死,一天复一天,单调无常;你和赫敏谈得真开心,完全可以忘记我的存在。”他挑眉,可嘴角从来没有如此下垂过。
“还有呢,说不定没我你们可以发展得更好?”
我愣在原地,原本握紧的拳头却在无意识中松开。七年了,已经快过去七年了。就连我自己都说不清这般的感情究竟是何时萌芽,但我早已察觉出来了。我隐藏起来,躲避起来,一次次被自己撕裂的情书早已数不胜数,只不过是因为它们都无法表达那一部分我最真挚的感情。
“所以说,”我竭力遏制住怒气,试图用平静的腔调和他对话。“这是你离开的理由?只不过是为了不打扰我和赫敏?”
罗恩·韦斯莱,你这个混蛋。我心中不忍这样骂道。而他的态度直到现在,也从未变得缓和下来。
“当然了,如果你默认,我可以现在就走。我顺便还可以把我的手臂让我妈来帮我治好。”
他冷哼一声,背起放在一角的大型背包,直接冲向帐篷的出口。
我脑中一个声音叫嚣着——叫嚣着要我拦住他,而我也的确想都没想都说出了那句“你给我站住”。他忽然像是被施了石化咒一样,迟钝地转过头来,用怀疑的眼神打量着我。
而我——则是先给他的脸上结结实实地打了一拳。
“你知道吗,罗恩,你就是个混蛋。”
我哧哧地喘着粗气,而他像个傻瓜一样呆在那,只会捂着他被我揍的那一边脸颊,用毫不收敛的诧异眼神瞪着我。
像是脑子短路一样,一个又一个疯狂的想法从我脑中冒出——反正我已经成年了,对吧?怎么做都没关系,可以自由地使用魔法,也可以放开那些该死的条条框框,疯狂那么一回。
我缓缓阖上双眼,冲上去给了他一个吻——那是一个疯狂无比,却又甜蜜得致命的吻,是我一直以来渴求着的吻。我的舌深入了他的口腔之中,轻轻舔舐着他那牙齿,试图撬开他牙关紧闭的嘴。
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他很快就回应了我——我们的舌头像是孪生双子一样默契十足,缠绵不休,而舔到上颚时,那微弱的酥软快感令人上瘾。
等我还在沉浸中那个吻之中时,他却突兀地先退了出来,我如梦初醒,睁开双眼时,映入眼帘的是他那木纳的神情。
“哈、哈利...我...”他结巴起来,向着外面冲去,而我在最后一刻拉住了他的手腕。
“留下来吧,罗恩,我需要你,一直都是。”我将我的歉意融入我的语气之中。但我仍想让他感受到我的全部。
我们相拥,一步步退回了床边,我跌倒在他的床之上,而还没等我发出吃痛的叫声时,他柔软的双唇再度覆上。
他一直以来,到底在生谁的气,我感到惋惜的同时,我的潜意识却因此感到欣喜无比。
我终于得到他了吗?我这么想着,却没有阻止他在我身上笨拙地留下印记。

真像是经历了一场战争,但还好罗恩刹住了车——他总算听到我重复多次的“赫敏很快就会回来了”。我草草掩住他留在脖颈上的痕迹,而他早就羞得满脸通红,转过身去掩饰他的心虚。
“先留下来吃饭吧。”我也用有些底气不足的声音提醒他。

这是深夜,而我听到了下铺的动静。我戴上眼镜,便发现一个火红的脑袋正动着,看样子是在整理东西。
“罗恩?你不是说了...”我说到一半,却哽住了,直接顺着梯子下来,与他四目对视。
他的眼中噙满泪水,看样子他一直都没有睡。他只是这样子看着我,一句话都没有说。
“或许——我——一开始就错了,哈利。”他擦去眼眶中的泪水,可接下来涌出了更多。“我本来就不应该跟着你们的,对吧?我做了傻事,你却还是...”
我喉咙中像是哽了什么杂物一样,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心中也如刀割一般,火辣辣地灼烧着。
我想,是我困扰他了。
“抱歉,哈利,可能我离开是更好的选择?”他迟疑着走向帐篷的出口,用饱含希冀的目光,期待着我的回答。
“...如果你累了的话,罗恩。”我死死咬住下唇,愧疚感充满了我的内心。
罗恩最后还是走了,他掀开一角,钻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我冲上前去,想要大声喊他回来,却发现他早已幻影移形了。我像是被抽去了灵魂,一步一步走向他的床边,坐在上面,思考了许多许多。
熹微的晨光染亮了这片天,太阳应时地从东方升起,已经是黎明了,而我看不见他的身影。昨天经历的,就像是一场永远都醒不来的梦,内心深处得到满足时,却在不知不觉中对他造成了不可弥补的伤害。
我在想什么呢。我应该理智一点的。
我懊恼地敲了敲自己的头,可早已无济于事,那个红头发的人没有微笑着跑回来,给赫敏和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迎接我的,仍然只有这空虚的黎明和未知的未来。



解读:哈利一直单箭头罗恩(其实罗恩也开始喜欢哈利,隐藏双箭头),而双方都不敢表达心意,大概是这样的故事。

已经有够矛盾的了,煽情产物,十分对不起太太们!!!(...)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