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1874 C2

#1874 C2
#十二岁时期
#德哈德向,无特别攻受分明
#连着C1看最佳,配陈奕迅的《1874》食用更佳

目录

https://atwoodkirkland.lofter.com/post/3e00f8_e23c945 C1

https://atwoodkirkland.lofter.com/post/3e00f8_e2765ef C3
——————————————
我们到图书馆了,我和罗恩都没什么头绪的时候,还是赫敏帮了我们一把.
“嘿,我找到了些什么.”赫敏抱着一本厚厚的书,指着一段文字开始念了起来.
“德拉科·马尔福,出生于1880年.他毕业于斯莱特林,是一个伟大的黑巫师...他有着苍白的脸颊,和马尔福世家特有的几个特征:蓝色的眼睛和铂金色的头发.”赫敏读完这段话后,抬头看了看我们.
正好早了100年,我想.
她挑了挑眉.“外貌完全对上了.”赫敏顿了下,又继续说了下去.“所以我想,应该就是他了——德拉科·马尔福.”我和罗恩互相对视了一会,最后我也点头表示同意她的看法.但我的心中仍有几个疑问.
“那为什么他会被记载到书上,他做了什么很了不起?他可是个黑巫师.”我问道.
赫敏继续看了下去.“他在第一次巫师界大战的时候...为保护马尔福家的地位,他成为了其中的牺牲品之一.”赫敏继续说了下去,“但因此,他也臭名昭著——因为他究竟还是个儒弱的人.马尔福家的人从此都不愿提及他,甚至把他的画像都全都销毁...从此,他也成了一个'没有脸的马尔福',甚至在马尔福家的历代家谱中,都只有他的一个名牌.”
罗恩听完之后摇了摇头.“可惜啊,他还真是造孽.”
我听着罗恩的话还是有些不满,对他嘘了一声后还是转过来跟赫敏继续询问关于这个人——德拉科·马尔福的任何事情.
我抿紧了嘴巴.“为什么都不愿意提及他的长相?”
赫敏又低下头看了看书,看似她也没有头绪一样的,难得见到赫敏的眉头也皱了起来.但很快,她又一次眼前一亮,眉头也舒展开来.
“啊哈!有了.”赫敏转而指向下面一段文字.“有一次他试验新发明的黑魔法时,不幸让自己中了咒.因为如此,他原本清秀的容颜也变得奇怪无比,他不得不戴着骷髅面具度日.这也是他那一个外号的来源.但同时,他又多了另一个外号——'骷髅马尔福'.”
赫敏又往下看了下去,而我也不打算去打扰赫敏继续看书——虽然我的确是打算自己亲眼看看.
她抬起头来,问了问满脸诧异的我和罗恩.她转头看向了我,脸上写满了疑问.
她问道:“但是哈利,为什么你会梦到他原本的模样?”
这个问题也把我梗住了.这让我联想到了什么魔法,但仔细一想却又没什么关系.对于这个问题,我只好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赫敏.可我最近的确是在天天梦到他.”
她合上了书,好奇地看着我,但同时她也对我的答案表示更多的疑惑——因为我的回答根本就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她摸了摸下巴.“我在书上看到过一种咒语,叫'摄神取念'.使用这个咒语的人,可以读取,甚至操控和篡改中咒者的记忆和思想.”我表现出很有兴趣的模样,伸长了脖子继续听她说.
“不过...如果真的有人对你用这个的话,为什么要这样?”赫敏指向了我,脸上还是照样的疑惑.
罗恩也把疑惑的眼神投向了我.“是啊,哈利,这总得有个理由.”
这回换我更加疑惑了.因为我的确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梦见他——哪怕他的面容在我的脑海中也早就模糊不清,但我还是该死地忘不了他.
“我真的不知道.”我无奈地摊手.“要是我知道的话,我绝对也不会来问你们的.”
罗恩想到一个还不错的主意.“不过我们可以帮你看看到底是谁想要这样.”
对了,就是这样.我脑子里一个声音这么告诉我——这回罗恩至少没错.
“那我们明天再去学校四处看看,说不定会有线索.”我这么提议.赫敏和罗恩也同意了.
赫敏准备把书放回去的时候,我却还在想刚刚得到的信息.究竟是为什么,一个几乎算是没有光明面的人也会与我有关?
或许这个问题,我得好好想想.

评论
热度(22)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