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1874 C1

#1874 C1
#德哈德向,短篇,哈利第一视角
#十二岁时期
#最后配合陈奕迅的《1874》食用.
不过本来是名朋上的所以就顺着来第一视角了.
*1874不代指本文中的任何年代或事物,只是致敬原曲.
设定:
受鱼香猕猴桃太的启发,想了个有点扯淡的脑洞...德拉科比哈利早出生一百年,甚至他在历史上臭名昭著,但命运多变,红线就这样鬼使神差地系在两人身上,但在哈利那时候,德拉科只存在书籍和他的脑海中了,甚至连画像都没有.私设一堆,不怕ooc死.
好滴,继续.

目录

https://atwoodkirkland.lofter.com/post/3e00f8_e23c948 C2

https://atwoodkirkland.lofter.com/post/3e00f8_e2765ef C3


—————————————
我又做了那个梦.
在梦里,我在被分院前我遇到了一个铂金头发的男孩,从我模糊的印象中想起,他梳着一个大背头,苍白的脸颊和蓝色的眼睛.他脸上带着不可一世的笑容,因此我可以看出来他应该出身一个家境富裕,并被父母溺爱的家庭里.
我原本对于这样的人是不屑的——所以在梦中他提出想跟我合作的话,我拒绝了.
他在那时伸出的手被我狠狠打去.
但每晚当我入睡时,我都做这个梦,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内容,没有一丝丝的改动.但是,他看似是那么的熟悉,却又感觉跟他只不过是陌生人的关系.
第二天,我在复习咒语的时候,悄悄问了一下坐我旁边的罗恩.
“罗恩,你有看见过...一个有着铂金色头发,苍白面孔,蓝色眼睛的人吗?”
等我问完,罗恩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像是我说的都是天方夜谭一样.他摸摸下巴,想了一会后才回答我.
“我们学校根本没有这样的人吧,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他这么回答道.
我呆了会,点了点头,还是回过头打算继续看书.但我不管怎么看都看不进去一个字母.
因为我一直都在想那个只活在我梦中的男孩到底是谁,为什么他会一直出现在你的梦里?
赫敏似乎察觉到了我的疑惑,她突然开口了.“哈利,你最近怎么了吗?”
我揉了揉我的太阳穴.“赫敏——这事说来话长.”我不知道该怎么把我或许是存在于我的脑海中的男孩给说出来.
赫敏对我的疑惑却表现出了很好奇的一面,她甚至都把她的书给合上了.
看来我只能继续说了.
“我最近——总是做一个梦.”我又闭紧了眼睛.一想到他,我的脑袋就像是伤疤感觉到什么一样,感觉到炽热的痛感.
“我梦到一个男孩,”我继续说了下去.“他有着铂金色头发,梳着大背头...还有苍白的脸,还有他的蓝色瞳色.”
“他跟我问好,想跟我成为朋友...但是,他同时也鄙视罗恩,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
“那你对他有印象吗,赫敏?”
赫敏听完我的话后,也陷入了沉思.而罗恩听到他自己的名字后,也被勾起了兴趣,连忙凑到我的身边.
“嘿,哈利!你刚刚说的,真的都是你梦中的?”
我点了点头.100%无造假,而且我也不喜欢去编造一个这么离奇的梦境——几次梦到一个现实中或许从未存在过的男孩.
罗恩饶有兴趣地点了点头,但随后他也跟赫敏一样思考起来.
之后,他们俩几乎是异口同声说出这句话.“那为什么你会一直梦见他,既然你都没有遇见过他?”
我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才来问你们.”
赫敏似乎想起了她在书上看见的内容.“这样有可能是有人在操控你的梦境,哈利!”
我露出了惊慌的表情.操控我的梦境?这听起来太...不可思议了.为什么要去操控我的梦境?
“那如果真的有的话,为什么他要这么做?”我问道.
赫敏又想了会,这回她想的时间比刚刚更久.毕竟好像实在是没有人想去操控我的梦境,想要我知道什么,篡改我的记忆.
“我们去图书馆看看吧,哈利,或许我们会发现什么.”罗恩提议道,这一次他难得想到了图书馆这个地方.
我半阖上眼帘,想了一会,这也不是什么坏事情.
“我们现在就去吧.”

评论(5)
热度(22)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