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黑白英
#小段子篇幅(?
#亞蒂被附身,注意.
#私設有.
#OOC有.
#原梗見圖.
(Ps:附加設定,亞蒂是右撇子,喝茶只放一塊糖,吃司康上面會放果醬,不喜歡喝咖啡…總之奧利弗覺得奇怪的地方都會指出.)




今天奧利弗覺得阿瑟有點不太對勁.
也不知道從哪個地方看起來很奇怪,亞蒂看起來的確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但是從某個地方看起來總是感覺很奇怪.根本無法用言語表示,因為他看起來的確跟平常沒什麼兩樣——要硬說一定要什麼不同的話,估計就是給奧利弗的感覺不同了.
奧利弗癱在沙發上,試圖把他自己完全陷入沙發裡面.他呆呆地望著在不遠處的亞蒂忙碌的身影,他正忙著準備下午茶的點心.奧利弗眨眨眼睛,還是看著他的背影,想著到底能不能從他身上找到一些破綻.
阿瑟似乎注意到了奧利弗的眼神,他幾次想要轉過身來看他,但很快又轉回去了.奧利弗自然也發現了他這樣奇怪的動作,直接開口問了他一句.
「亞蒂,有什麼事情嗎?」
亞蒂愣了一下,緩慢地轉過身來,扁扁嘴,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奧利弗.
「我總感覺你在看著我.」
奧利弗撇撇嘴,還是抱持著跟以往一樣的笑容,從容地回答他的內容.
「我覺得你今天挺好看的,亞蒂.」
「你還跟以前一樣是個瘋子,奧利弗.」
阿瑟的臉上露出一種不明的嫌棄,又轉了回去繼續準備了.
奧利弗看了看天花板,抿緊了嘴巴,還是認為阿瑟身上絕對有什麼毛病.雖然聽起來口氣也很正常,因為阿瑟還是說他是個瘋子,連那種嫌棄都沒差多少…但奧利弗心中那種奇怪的感覺還是沒有散去,反而變得更加濃烈,留下一個他無法想出答案的世界未解之謎.
『看來我還是得看看之後亞蒂會怎樣吧.』奧利弗一口咬定了他絕對不是平常的亞蒂(但現在只是他感覺這樣),他得找出一些證據去證明.
雖然說奧利弗平常也沒有去觀察亞蒂的動作的習慣,但從今天開始,他一定會天天盯著亞蒂不放了.
『雖然說亞蒂現在看著我的眼神還是帶著鄙夷…但這不代表這還是他!』
『我必須要找出理由!』
奧利弗這麼想著.
事實上,他的直覺也並沒有錯.




「亞蒂,你今天吃司康怎麼沒加果醬了?」
細心的奧利弗很快發現了今天坐在自己對面的人的那盤司康上十分乾淨,什麼東西都沒有加.
「我一直都這樣的好嗎?你難道又把我和獨角獸弄混了?」
奧利弗對面的阿瑟還是用一種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奧利弗.他端起來正準備喝一口的茶也懸在半空,停了下來.
「不,你以前吃司康絕對有加果醬!這一點我敢保證,因為我的衣服上還有你不小心弄上去的果醬呢.」
奧利弗把他羊毛衫上的那一片深色污漬指給他看.
「哦…或許是我老了.」
阿瑟起初看起來竟有些慌,但後面卻迅速轉變成原來的神態,回答完了奧利弗的問題.
奧利弗眯起他的眼睛,擺出一副十分嚴肅的樣子來看著亞蒂.
「…我想我現在絕對知道答案了.」
奧利弗斬釘截鐵地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對面的阿瑟看起來卻像開始慌神的樣子了.
「你…究竟是不是亞蒂?」
奧利弗總算把這句他憋了好久的話給說了出來.
結果阿瑟一抽搐,直接趴倒在桌面上,昏倒了.
奧利弗看起來卻沒有太過驚訝.他只是看著暫時昏過去了的阿瑟,臉上露出了淺笑.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代替鬼呢.」
「下次別再跑進亞蒂身體裡了…但我不反對你跑進他的司康裡面.」
Fin.

评论(2)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