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仏英中篇]The Rose C1

根據自己跟前任的一年感情史所改編的仏英中篇.
啊,到最後因為和他的關係也還是選擇了寫仏英,畢竟和他相處的時候也大部分時間是仏英.
今天先挖個坑在這裡.
順便FOB的Jet pack blues也給了我挺多靈感,特此感謝(這就是為什麼我平常喜歡邊寫文邊聽歌)
名字的話還是沒定,一定要想的話.
The Rose吧.我覺得挺合適的,美麗卻刺人.
如果有更好的歡迎評論小窗.畢竟是比較大眾的名字.
-----------
“我想我開始忘記你的事情了,抱歉,弗朗吉.”
“我也是,亞蒂.”
-----------
柯克蘭先生究竟和弗朗西斯·波諾弗瓦維持了多久這樣戀人的關係,他自己都說不清楚,甚至連他們如何相遇然後誤打誤撞成了戀人,也說不清.因為他們連遇見,都是有點意外.
我們把時間軸倒回去年,也就是2014年的四月吧.他們的故事,我們不妨從這裡開始講起.
阿瑟·柯克蘭先生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寫了不少東西,短篇小說,散文都有.也多虧了這些“著作”,柯克蘭先生現在的網站訪問量可是蒸蒸日上,留言區的評論也一天比一天多,他光是處理私信,都要花上那麼一個下午.也算是小有名氣的網絡作家.
但是柯克蘭先生可不是靠這吃飯的,他寫這個完全是自己的興趣愛好.他另有一份工作,聽說工資還不錯,足夠他生活了,可能還綽綽有餘.
白天工作,晚上整理一下靈感,休息日就一齊把他們寫下,然後順便回覆一下私信.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的確無時無刻都在忙.
柯克蘭先生有點慶幸沒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給放上去,不然會被打爆的.
不過他有一天經歷了場讓他意料不到的事情.
那天是週日,難得的休息日,只可惜他哪怕是休假日,都沒空停下來去細細品嚐一杯紅茶.(其實他還是會把喝茶這件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給做掉,不然柯克蘭先生的生活就不完整了.)
他坐在木椅上,在電腦面前打字,他正在認真地回覆私信,或許你會想問為什麼他每一條都會回,這樣不累嗎?類似於這樣的話,可別忘了他可是個英格蘭紳士.
突然,那個小信封的右上角,又一次多出了紅氣泡,氣泡上標著“1”.
看來有新私信了,他回覆完手頭上的私信後,就點開那條新私信看了看.
柯克蘭先生看著看著蹙了蹙眉,那封信的英語語法可以說是漏洞百出,甚至還有一種柯克蘭先生最不喜歡的感覺.
就是,他是個法國佬.
柯克蘭先生因為民族還有以前的一些事情,使他對法國人都有點排斥和厭惡.
他撇了撇嘴,猶豫著究竟該不該回這條私信,但是內心的厭惡之情此時都迸發了出來,使柯克蘭先生都有點想把這條私信直接塞進回收箱裏.
但是出於最基本的禮貌和對別人的尊重,他還是咬了咬牙,決定回覆.
“先再讓我看看…”他眯起了眼睛,忍住厭惡把這篇私信勉強讀完了.
“想要我的電話嗎?我可不知道他心懷什麼鬼胎,哪怕他說‘交流學習’這樣的話,我也不會把電話號碼交給他.”於是柯克蘭先生回覆了幾句委婉的話,以表他的無奈之情.
回覆完後,他正準備繼續處理之前還沒回覆的私信,那位先生又發了條私信,慰求柯克蘭先生把電話號碼告訴他.
柯克蘭先生又一次面對著一個巨大的難題.
回,還是不回?從尊重他人來說,就應該給他.然而個人的隱私也是極為重要的.
柯克蘭先生皺著眉頭想了好久,內心纏鬥許久,才勉強決定把電話號碼給他.
“也有可能不是壞人,這回勉勉強強就給他一回吧.到時候看看他的表現.不過他的名字縮寫也夠有趣,FB?Facebook嗎?(原梗來自womdernepoos)”柯克蘭先生心裏這麼想著,還是給了他電話號碼.
“希望以後不要出什麼大事情,一切平安.”看著他的回覆透露著激動和喜悅之情,柯克蘭先生只希望不要出大事.隨後就繼續回別人的私信了.
只可惜柯克蘭先生實在沒有料到他以後還被他睡了.
真是人生一大失策啊.
TBC.更新看心情.

评论
热度(2)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