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杉雄小段子(出來杉x野比注意)

超短小段子注意,這是我寫過的最短的段子,比我以前不負責任的糊腦洞更短(好意思嗎
不喜歡惡杉x野比配對的人請退散.出來杉比之前更崩壞警告.(你是在為ooc找藉口嗎

出來杉手裏正拿著一把沾滿血的強化小刀,對著野比微笑.
然而在一旁的野比的臉也被血滴濺到,衣服也被血濺到了不少地方.
野比的眼神是空洞的,表情是麻木的.心也開始崩潰.
野比流下來的淚水順著兩頰滑下,他越哭越大聲,最後半跪在剛死去不久的屍體旁邊.
野比帶著哭腔說了話.
“為什麼…為什麼…把靜香還給我!!!還給我!!!”他到後面越喊越大聲,抬起頭來看著出來杉的醜陋的面孔.暴露在他面前的,真實的出來杉.
“你不喜歡嗎?”出來杉從口袋裡掏出手帕,往刀上擦了擦.“她流太多血了,再怎麼樣也搶救不了了…”出來杉還沒說完,就被野比一把按在牆上.
“你為什麼要殺了靜香,她…哪裡對不起你了??”野比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把出來杉的手腕死死扣住,卻沒有把刀給拿下.
“你不覺得這樣很好嗎?”出來杉故意讓野比抓住,其實把他反按在牆上也算是小菜一碟,比殺人還簡單.“其實你覺得這樣很快樂吧?開心嗎,白癡.”出來杉的眼中透露出厭惡的神情,索性用力掙脫了野比的束縛,很快的把他反按在牆上.
“這樣我就沒情敵了,你以後只屬於我一個人了.”

评论(3)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