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ood Kirkland

当地知名墙头跑酷死不填坑选手。
Atwood/阿特伍德。
总之慎关,不定时诈尸。
QQ:1700285078

[おそチョロ/中篇]恼人的明星与无趣的白领 1

#新星osx上班族cr,年下注意
#チョロ松第一人称视角
#私设巨大,不喜慎入

这个党费总算补交了...这里是阿特伍德,以后也请各位多指教了。默默吃粮很久了之前一直没有能力回报组织,写点小破文作为微不足道的回报,感谢圈内太太的粮食!
因为个人很喜欢上班族paro就写了上班族cr,有机会的话可能会产两位都是上班族的文!
开学了很忙|||,可能无法来得及回评论,请见谅!

⚠️虽然是清水文,但OSCR确认,请注意避雷⚠️

——————————

我不喜欢娱乐圈,但我更不喜欢松野小松。


许多人对于这个刚出道的小鲜肉的名字绝不陌生,他虽然刚刚出道,但他迅速走红的趋势不仅让我大跌眼镜,也更让他的经纪公司欣喜若狂,很快,现在我所见过的50%的广告上都有着他那张令我恼怒不已的脸。

这怎么可能啊?实在是太诡异了。这位当红明星的长相却和我十分相似,开个过分的玩笑的话,完全就是失散多久的兄弟。相似的长相却表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气质,看起来像是被设计成阳光元气大男孩的松野小松总是在拍摄海报时露出他的标志笑容——露出一口大白牙傻傻地对着相机摆出千姿百态。

我对于他的走红,始终只有疑惑而没有任何支持。明明看起来就是个十足的呆瓜,可又是为什么女孩子总是这样的类型呢?我想我一定想到天荒地老都想不出一个所以然了。

但我就是——打心底的讨厌他。厌恶松野小松这个存在,可也只不过是无来由的讨厌罢了。

————————————

下午五点永远都是列车最忙碌的时候之一。

我被人群狠狠挤进车厢后,像是一条沙丁鱼一样被身旁的两位肌肉猛男夹住。无法忽视的汗臭味、愈加炎热的气温与嘈杂的声音也只不过让我的心情更糟。夕阳的余晖透过窗子照进拥挤的车厢中,被染成玫红色的天都像是无事可做一样,任由那天上的长云飘走,而透过重重人群所看见的景色,也只有随着列车迅速后退的钢筋水泥所铸就的森林,而人们也完全不像轻小说或者动画片中所描写的那么富有闲趣,大多也只不过是在盯着他们手上的报纸看。这样子完全没有动画片中的美感啊。

柔和的提醒声响起,车门缓缓打开。

快出去一些人啊,这群家伙是看不见有这么多人吗!?快出去啊!!

自然不是什么时候都是如意的,十分擅长挤特快列车的社畜们很快就挤了进来,充分利用了这节车厢所剩无几的可用空间。我在心中轻声叹气,果然下次还是到前几站就换乘出租车好了。

不停摇晃的车厢似乎知道我的不满,但它所做的只不过摇得愈加强烈。不过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加速,我已经完全不想去想了。

“你看你看,小松的演唱会地点有大阪喔!我可是等了好久的,这回一定不会再错过了!”
“久美子你也真是的...这回要带上我哦?”

身边两位女高中生正在讨论那个小松。其中一位女生手中紧紧握着那份海报,印上上面的小松和以往一样露出招牌笑容,甚至连手势都是熟悉的“6”。到底为什么要摆出那个手势啊?我想我这么关注他的原因只不过是为了满足好奇心罢了。

手心沁出的汗愈来愈多,最后想要拿出手机查看信息时,右手还是和最坏的预期一样,让扶手直接从我手中滑过。

“今天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什么事都那么不走运...”

谁又知道还没等我握紧扶手,进站时的刹车还是让我失去了重心。我开始失控地撞到我面前的小哥身上。

“呜哇啊啊啊——”

出乎意料的是,那双手臂抱住了我,我就这样躺倒在了那个陌生人的怀中。和陌生人这样接近的距离让我羞了双颊,我难堪地想要后退,却又出于颜面,说不出一句话。

“那个、抱歉...”我有些不太好意思地偏过头去,将视线看向车厢内其他乘客,其中一些人也自然带着很惊讶的眼神看向我。

该死!稍微有用一点啊,松野轻松。

“没事没事。你没受伤吧?我很开心能够帮到你哦!我快下站了,你是去哪呀?我可以把座位让给你。”

意外熟悉的声线,好像没有一丝故意伪装的成分,但为什么我会这么熟悉一个陌生人的声线?

“...赤塚站,离这里也就两站了。没事的,谢谢你的好意。”

带着疑惑的我再次试探地转过头来,也只不过是看见了他刻意拉下来遮住脸颊的帽子,但藏在帽子底下的那张脸的主人,好像就是——

“居然是去同一个站吗?真巧呢!不过抱歉啦、我在这种公共环境下不好露面。等下车再来和你说吧?”

藏在帽檐下的脸露出了那独特的笑容,在那时我的心跳似乎停跳了一拍。我想是因为惊吓。

这又算哪一出啊——被自己讨厌到极端的明星误以为是他的粉丝还要被他抓着聊天吗?

真是有够倒霉。

“啊、谢谢...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你,”

“不过抱歉,我并不是你的粉丝。”




TBC,然后跑路,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wood 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